NASA將轉播Artemis I低溫演示測試

Artemis I低溫演示測試定於美東部時間9月21日周三進行。據悉,NASA將從美上午7:15開始對該活動進行現場報道和評論。示範測試將允許工程團隊確認對9月初Artemis I發射嘗試中看到的氫氣泄漏的修復。另外,它還將為團隊提供機會以評估更新的推進劑裝載程序和進行額外的評估。演示將在測試目標實現后結束。

NASA將轉播Artemis I低溫演示測試

測試的現場報道將在NASA Television、NASA應用和該機構的網站上播出。當NASA在NASA TV的公共頻道播出搭載NASA宇航員Frank Rubio前往國際空間站(ISS)的聯盟MS-22的發射、會合、對接和艙門打開的報道時,Artemis I示範測試將只在媒體頻道播出。在所有其他時間,Artemis I低溫演示試驗將在公共頻道和媒體頻道播出。

NASA將轉播Artemis I低溫演示測試

該機構還將於9月19日(周一)上午11:30舉辦媒體電話會議以預覽該測試。與會者包括:

Tom Whitemeyer,NASA總部負責共同探索系統開發的副局長;

Mike Sarafin,NASA總部Artemis任務經理;

Jeremy Parsons,NASA肯尼迪航天中心探索地面系統項目副經理;

John Blevins,NASA馬歇爾太空飛行中心太空發射系統項目總工程師。

媒體電話會議的音頻將在NASA的網站上直播:https://www.nasa.gov/live

Artemis I是一次無機組人員的飛行測試。它是NASA將展開的一系列日益複雜的任務中的第一個,它將為人類在深空的探索奠定基礎。它將展示NASA的承諾和能力從而將人類的存在擴展到月球和其他地方。

通過Artemis任務,NASA將讓第一位女性和第一位有色人種登陸月球、為在月球上的長期存在鋪平道路並作為將宇航員送往火星任務的墊腳石。

(0)
上一篇 2022-09-19 16:35
下一篇 2022-09-19 16: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