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探月技術的Intuitive Machines公司將通過SPAC交易上市

據TechCrunch報道,Intuitive Machines公司正在開發月球着陸器和其他能夠探索月球的技術,該公司周五表示,在與一家特殊目的收購公司(SPAC)合併后將在納斯達克上市。

intuitive-machines-nova-c-lunar-lander.webp

Intuitive Machines公司成立於9年前,總部設在休斯頓,將與Inflection Point Acquisition Corp.合併。一旦合併完成,該公司的企業價值將達到約8.15億美元。

兩家公司的高管在電話會議上告訴投資者,Intuitive Machines公司在一個與美國國家安全利益日益相關的領域處於有利地位。該公司已經通過與美國宇航局(NASA)簽訂合同,在該機構的商業月球有效載荷服務計劃(CLPS)下安排了三次登月任務。CLPS旨在支持私人供應商進行最後一英里的有效載荷運送到月球。在IM-1任務中,Intuitive Machines公司的Nova-C着陸器將向月球表面運送100公斤的貨物,該任務將於明年初搭乘SpaceX公司的獵鷹9號前往太空。

在財務方面,Intuitive Machines公司表示,它今年的收入將達到1億美元,明年預計將達到2.91億美元。該公司的首席財務官Erik Sallee在關於合併的電話會議上告訴投資者,他們也有大約3.69億美元的合同預訂,有大約1.88億美元的簽約積壓。

“我們在開發月球空間方面處於領先地位–對月球來說,就像蒸汽船、收費公路和鐵路公司對地球經濟一樣,”Intuitive Machines的首席執行官Steve Altemus說。“每一次連續的任務都將使我們在向月球軌道運送衛星、向月球表面運送系統以及收集關鍵科學和工程數據時擴大我們的優勢。”

展望未來,Intuitive Machines公司的目標是開發一個更大的月球登陸器”Nova-D”,將500-750公斤的有效載荷帶到月球。

Inflection Point 有大約3.3億美元的現金託管,儘管其中一些資金可能被股東贖回。它還從Intuitive Machines的一位創始人和與SPAC發起人有關聯的實體那裡獲得了5500萬美元的額外資金,並從Cantor Fitzgerald的一家關聯公司獲得了5000萬美元的股權融資。

SPAC已經成為公司上市的一個受歡迎的工具,像Rocket Lab、BlackSky和Spire等主要太空公司都與“空白支票”公司完成了交易。在許多這些合併的公司看到股東的高贖回率和股價暴跌之後,最近的SPAC活動已經降溫。因此,一些公司已經開始放棄SPAC計劃:今年,意大利公司D-Orbit和氣象衛星分析公司Tomorrow.io都取消了合併計劃。

(0)
上一篇 2022-09-17 08:25
下一篇 2022-09-17 08: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