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8需要五個晚上才能建立起手腕的基準溫度數據

蘋果公司今天公布了一份新的支持文件,其中有關於Apple Watch Series 8和Apple Watch Ultra型號上提供的新的手腕溫度感應功能的更多細節,事實證明,該功能需要用戶佩戴手錶五個晚上才能確定基準溫度。

apple-watch-series-8-trio.webp

Apple Watch Series 8和Apple Watch Ultra有兩個溫度傳感器,一個位於背面緊貼用戶的皮膚,另一個就在顯示屏下面。當佩戴者睡覺時,Apple Watch會每五秒鐘對手腕溫度進行一次採樣。蘋果公司稱,這種設計通過減少來自外部環境的偏差,提高了準確性。

由於飲食和運動、飲酒、睡眠環境或月經周期和疾病等生理因素,人的體溫會自然波動,每晚都會有所不同。大約5個晚上之後,Apple Watch將確定手腕基準溫度,並尋找它的夜間變化。

蘋果公司說,睡眠相關功能必須在啟用”用Apple Watch追蹤睡眠”的情況下進行設置,而且睡眠焦點必須每晚啟用至少4小時,持續約5個晚上。之後,用戶可以在”健康”應用中查看”身體測量”->”手腕溫度”,以了解記錄的測量結果。

蘋果公司提醒說,該功能不是醫療級設備,不應該用於任何醫療目的,更不是溫度計,且它不能按要求提供測量結果,Apple Watch佩戴鬆緊度也會影響手腕溫度數據。

蘋果公司在新款Apple Watch的宣傳材料中,將這一功能作為改善月經預測和回顧性排卵估計的一種方式來推銷,但支持文件表明,跟蹤夜間睡眠時的溫度變化,可以讓任何人了解他們的”整體健康狀況”,而不僅僅是與經期相關。

對於那些對該功能沒有用處的人來說,可以在iPhone上的Watch應用中關閉”腕溫”,在”隱私->關閉腕溫”下。

(0)
上一篇 2022-09-16 22:14
下一篇 2022-09-16 22: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