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期殺軟大比武 Microsoft Defender因誤報而落後

根據 AV-Comparatives 公布的最新結果,Microsoft Defender 的表現越來越糟糕了。在擬真保護測試中,Defender 的阻止率是 99%,成績和上期報告相同。但是在誤報方面,Defender 變得更糟糕了,從上期的 0 個增加到了 2 個。

ykxor9od.webp

擬真保護測試旨在評估反惡意軟件解決方案在系統與 Web 交互時在線場景中的保護能力。和上期結果一樣,就像上次一樣,依賴於用戶的妥協是 0%,這意味着真正的妥協率再次是 1%。

而和 Defender 成對比的是,Avast、AVG、Avira 和 Total AV 等競爭對手的反病毒製造商在測試中表現良好,與上一次相比,它們都取得了巨大的進步。Defender 在誤報方面表現如此糟糕,多少有點令人驚訝。在今年 3 月,微軟將自家 Office 更新標記為惡意之後,微軟就承諾努力改進誤報檢測。

(0)
上一篇 2022-09-16 17:14
下一篇 2022-09-16 17: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