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頂維權女車主車輛現狀:停特斯拉門口一年多 還蓋上了車衣

去年4月19日,上海車展期間,安陽女車主爬上特斯拉車頂高喊“特斯拉剎車失靈”維權一事,引起全國網友關注。不過時至今日,該起維權案還沒有結果,女車主的訴求一直也沒有改變,仍在網絡發聲,希望特斯拉能夠提供其車禍時的原始數據。

同時,特斯拉維權女車主的事故車輛,如今還在特斯拉鄭州福塔店門前停放,不同的是多了一件“車衣”。

今日,維權女車主在微博發帖稱:從2021.年2月.21日事故發生到現在,我的車就一直停在特斯拉鄭州福塔店,感謝特斯拉工作人員給我車還罩上了車衣。

儘管我說不必罩反正這車我也不要了,但他們還是很負責任的蓋了車衣。怎麼說呢?雖然是多此一舉,還是要謝謝人家吧。

車頂維權女車主車輛現狀:停特斯拉門口一年多 還蓋上了車衣

此外,女車主還在評論區表示,特斯拉鄭州福塔店的工作人員稱,只要她同意走保險公司出錢修車,他們幫她把車賣了,還說會賣個好價格。對此,女車主不同意。

據女車主之前介紹,國家市場監督總局已在去年4月21日,給特斯拉下達了責令:“無條件直接向車主提供完整行車數據”。

然而特斯拉公然違背監管局的責令,只向她提供了一份選擇性刪減過的不完整數據,去年9月份她也把數據不完整,缺少了哪些與剎車系統有重要關係的數據證據遞交到總局,時至今日仍未拿到屬於她的完整行車數據。

車頂維權女車主車輛現狀:停特斯拉門口一年多 還蓋上了車衣

(0)
上一篇 2022-09-15 14:33
下一篇 2022-09-15 14: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