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獲3月累積更新:增強任務欄體驗

在本月的“補丁星期二”活動中,微軟面向 Windows 11 用戶發布了 KB5011493 累積更新。本次累積更新包含了上月末發布的可選更新中所有修復和改進,其中重點值得關注的就是為任務欄引入了多項功能。

Windows 11 KB5011493 直接下載鏈接: 64-bit.

Windows 11獲3月累積更新:增強任務欄體驗

Windows 11獲3月累積更新:增強任務欄體驗

在本次更新后,當與會者正在開會的時候,可以輕鬆地將其他應用程序的內容分享到 Microsoft Teams。同樣,微軟正在將時鐘添加到雙顯示器的任務欄中,如果你使用多個顯示器,這很有用。微軟還修復了操作系統中剩餘的性能問題。這包括一個影響某些存儲設備(SSD和HDD)的讀寫速度的錯誤。

此外,現在可以直接從任務欄(在系統托盤旁邊)快速將 Microsoft Teams 通話靜音和取消靜音。通過使 Teams 通話靜音更容易,微軟將消除在 Microsoft Teams 和其他應用程序之間來回切換的需要,只是為了使麥克風靜音。這種新體驗有望帶來更好的會議體驗,因此用戶可以保持專註。

(0)
上一篇 2022-03-09 14:38
下一篇 2022-03-09 14: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