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乘數科股票飆升300% 讓人想起7月首次亮相的瘋狂交易

乘數科7月首次公開募股后便飆漲32000%,今日盤中又讓人見識了另一波神秘的瘋狂購買浪潮。該股一度大漲525%,盤中因波動而停牌11次。但這家香港公司沒有發布任何消息。周三尚乘數科上漲312%,創下歷史新高,在此過程中引發了多次與波動性相關的停牌。

尚乘數科股票飆升300% 讓人想起7月首次亮相的瘋狂交易

此舉伴隨着一連串的購買活動,大約有150萬股成交,比過去10天的日平均水平高出5500% 以上。紙面上這一飆升為該股增加了近270億美元的市值。

周三的上漲距離其首次公開募股之日近兩個月,打破了該股持續一個多月的相對平靜,該股在任一方向上的最大單日漲幅都被限制在31%。雖然這對於大多數公開交易的股票來說是不和諧的,但這與它的第一個月的交易相去甚遠,該交易的第一個月有五個不同的交易日,漲幅至少為 100%。

儘管如此,對於在該股高峰期買入該股的投資者來說,這種上漲並不能緩解他們的痛苦。即使單日大漲,尚乘數碼股價仍較8月份收盤價1679美元下跌近90%。

令人瞠目結舌的一日走勢似乎也引起了散戶的興趣,尚乘數科的股票是周三富達平台上交易最活躍的股票之一。

(0)
上一篇 2022-09-15 07:45
下一篇 2022-09-15 0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