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補貼 特斯拉打算讓電池回歸美國製造

北京時間9月15日消息,知情人士稱,特斯拉公司暫停了在德國生產電池芯的計劃,因為該公司正在考慮獲得美國電動汽車和電池製造稅收抵免的資格。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一直在努力生產自己的電池,已經討論了將原計劃用於柏林工廠的電芯製造設備運往美國的問題。

在美國國內生產更多電池可以幫助特斯拉獲得《通貨膨脹削減法》(IRA)規定的額外稅收減免。美國總統拜登在上個月將該法案簽署成為法律。

為了補貼 特斯拉打算讓電池回歸美國製造

分析師稱,只要充電電芯在美國製造和封裝,《通貨膨脹削減法》提供的生產稅收抵免可以抵消電動汽車電池組三分之一以上的成本。對於電池滿足多項採購標準的特定電動汽車,該法律還延長了向買家提供7500美元稅收抵免的政策。

特斯拉此舉反映了美國新法律正在如何重塑電動汽車行業,加快了在美國國內供應電芯和相關材料的競爭。特斯拉尚未置評求。在該法案成為法律后的幾天里,特斯拉曾對德克薩斯州官員表示,它正在物色區域性地點,以建立一個提煉鋰的工廠。鋰是一種關鍵的電池原料,目前主要在中國加工。

相關文章:

報道稱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預計將於2023年Q1開始生產電池

(0)
上一篇 2022-09-15 08:13
下一篇 2022-09-15 0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