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鵬旅航者X2飛行汽車亮相:最高可飛1000米

與其他造車新勢力不同,小鵬汽車不僅致力於生產在路上開的電動車,還格外專註另一領域——飛行汽車。日前,小鵬旅航者X2飛行汽車在第二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上亮相,這是一款雙人智能電動飛行汽車,機身採用碳纖維結構,空機含電池重量為560公斤,擁有最高35分鐘的續航時間,最高飛行高度為1000米,最大飛行速度130公里/時。

據了解,旅航者X2飛行汽車擁有自動駕駛和手動駕駛兩種模式。其中,自動駕駛模式可根據設定好的飛行高度、飛行速度、飛行時間沿着規劃的航線實現自動飛行,並擁有自動避障能力。

安全自然是飛行汽車的重中之重,旅航者X2內置八組獨立電池,可實現冗餘供電,4軸8槳也是多電機的動力備份。

此外,旅航者X2還擁有整機彈射降落傘、24小時監控系統等配置,最大程度保障飛行安全。

小鵬汽車董事長何小鵬此前表示,在飛行領域以及很多其他的領域小鵬汽車都在逐步布局,他相信未來汽車是可以開也可以飛的。

如果飛行汽車能進一步提升續航時間,並提高安全保護能力,相信飛行汽車將是未來解決道路擁堵的一大神器。

小鵬旅航者X2飛行汽車亮相:最高可飛1000米

(0)
上一篇 2022-07-26 23:49
下一篇 2022-07-27 0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