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擴建計劃的投票被無限期推遲

據報道,針對特斯拉在柏林附近擴建工廠計劃,德國地方當局已無限期推遲了投票。德國格林海德市(Gruenheide)市長阿恩·克里斯蒂安尼(Arne
Christiani)向媒體表示,格倫海德市議會在本月的會議上將不會討論該計劃。特斯拉德國工廠位於格倫海德市。

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擴建計劃的投票被無限期推遲

今年5月,特斯拉向格倫海德市政府提出申請,計劃將其德國超級工廠的廠區面積擴大三分之一,即在工廠以東再建100公頃的廠區。

克里斯蒂安尼當時表示,市議會將很快審議特斯拉的申請。克里斯蒂安尼當時認為,與特斯拉第一階段的項目一樣,正式批准該擴建計劃可能需要一年左右的時間。

但如今,投票已被無限期擱置。克里斯蒂安尼也不確定,投票是否會在今年重新列入議程。

特斯拉德國工廠從一開始就舉步維艱。早在2019年11月,特斯拉就宣布計劃在格倫海德建造一座新工廠,以迎合歐洲對電動汽車迅速增長的需求。但由於環保問題,該項目被一拖再拖,直至今年才獲批投產。

(0)
上一篇 2022-09-14 23:13
下一篇 2022-09-14 23: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