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比旺》最初要拍電影三部曲 最後被改成劇集

《星球大戰》衍生劇《歐比旺》最初的定位是電影三部曲,並由伊萬·麥克格雷格主演。在接受《The Direct》採訪時,《歐比旺》的知名編劇斯圖爾特·貝蒂透露,他實際上並沒有與製作團隊合作,而是負責為計劃中的《歐比旺》三部曲電影中的第一部撰寫劇本。

他補充說,當時迪士尼和伊萬·麥克格雷格都同意拍三部曲。

《歐比旺》最初要拍電影三部曲 最後被改成劇集

貝蒂說:“他們根據我寫的電影改編了這部劇。“我花了一年半的時間。《遊俠索羅:星球大戰外傳》上映后,公司決定不再拍任何衍生電影,隨後我離開了這個項目,去做其他事情。

“(執行製片人喬比·哈羅德)接過我的劇本,把它從兩個小時變成了六個小時。所以我根本就沒有和他們合作過,我只是因為這部劇得到了一些榮譽,因為它們都是我的東西。”

貝蒂表示,當三部曲被取消時,他很傷心,因為迪士尼和盧卡斯影業將《星球大戰》系列從電影轉向了電視節目。

(0)
上一篇 2022-06-30 14:06
下一篇 2022-06-30 14: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