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寒冬里,多家金融巨頭成立交易所EDX Markets

包括 Charles Schwab (SCHW)、Citadel Securities 和 Fidelity Digital Assets 在內的金融巨頭宣布啟動加密貨幣交易所 EDX Markets,這是華爾街在加密貨幣寒冬仍在推進數字資產的最新證據。

QQ截圖20220914134820.webp

該加密交易所由賈米爾·納扎拉利(Jamil Nazarali)擔任首席執行官,曾任 Citadel Securities 高級主管,負責操盤億萬富翁 Ken Griffin 的大規模交易業務。其他備受矚目的 EDX 支持者包括貿易公司 Virtu Financial (VIRT) 以及風險投資公司紅杉資本和 Paradigm。

該消息是在上個月全球最大的資產管理公司貝萊德(BLK)宣布將為其機構客戶提供一種投資加密貨幣的方式之後發布的。

EDX Markets 董事會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加密是一個價值 1 萬億美元的全球資產類別,擁有超過 3 億參與者和超過數百萬筆交易的需求。釋放這種需求需要一個能夠同時滿足散戶和機構投資者需求的平台,具有高合規性和安全性標準”。

該公司的交易平台將由會員交易所 (MEMX) 提供,MEMX 是一個由包括 EDX 的一些創建者在內的金融公司財團擁有的美國股票市場。

(0)
上一篇 2022-09-14 14:13
下一篇 2022-09-14 14: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