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2016年收購惡意軟件檢測公司SourceDNA 消息並未對外公布

在 Epic Games 與蘋果的訴訟中,有文件確認蘋果早在 2016 年就收購了惡意軟件檢測公司 SourceDNA。這次收購一直沒有被曝出。SourceDNA 是一家初創公司,推出過一種自動系統,可以檢測應用中是否包含惡意軟件或惡意代碼。訴訟中的郵件顯示,蘋果在 2015 年對這家公司產生興趣。

bofa-ios-app.png

隨後,出現了 XcodeGhost 讓蘋果確定了收購 SourceDNA 的決定。

Xcode為蘋果公司提供的程序編寫軟件,用於開發蘋果應用程序(蘋果APP)。近日爆出開發者在通過一些非蘋果公司官方渠道下載的Xcode工具開發蘋果APP時,會向正常的蘋果APP中植入惡意代碼,被植入惡意代碼的蘋果APP可以在App Store正常下載並安裝使用,導致用戶隱私泄露,微信、滴滴打車、百度音樂、58同城、網易雲音樂等350餘款APP被感染,這被稱為XcodeGhost事件。這一事件也打破了原本被認為安全性很高的蘋果iOS系統的金身。

(0)
上一篇 2021-05-07 15:00
下一篇 2021-05-07 15: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