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推出Edge 95穩定版 帶來能效模式與PDF體驗改進

微軟於昨日向穩定版通道放出了 Edge 95,作為四周發布周期中的最新更新,其並未帶來任何華麗的新功能、而是專註於能效模式和 PDF 體驗上的改進。前者能夠作為“標籤頁休眠”(Sleeping Tabs)功能的一個有力補充,進一步細化筆記本電腦的資源管理,從而延長電池續航。

Edge 95.png

據悉,當筆記本電腦進入節電模式時,該功能將被自動激活。當然你也可以讓它始終開啟,或者在斷開外接電源時啟用。

然後是 PDF 體驗方面的多項改進,比如你將能夠在重新打開 PDF 文檔時,從上次中斷的地方繼續瀏覽。且 Web 瀏覽器添加了對自由表單文本框的支持,並可向 PDF 文檔添加註釋。

Edge 95 還為瀏覽器內的菜單 / 右鍵操作帶來了適配 Windows 11 的 Fluent 設計元素(包括圓角),同時改進了收藏、下載、密碼管理等體驗。

以下是本次 Edge 95 更新的更新日誌:

· 可在文件資源管理器中查看 Microsoft Edge 中的 SharePoint Online 庫。

· 默認在 Windows 文件資源管理器中打開 Intranet 區域的文件 URL 鏈接。

· 引入對 PWA 應用和 WebView 的下載體驗改進,且支持拖放到桌面或文件資源管理器。

· 可繼續上次的 PDF 文檔瀏覽進度 / 文檔註釋可添加自由格式文本框。

· 能效模式可進一步延長啟用節電模式的筆記本電池續航。

· 為收藏夾添加引文支持。

· 能夠用更少的點擊次數,更快地更新您的密碼。

· 允許用戶一鍵自動創建在線賬戶,為註冊頁面提供額外支持。

最後,如果你不確定自己是否已經更新至 Edge 95(PC / Mac 穩定版),可點擊窗口右上角的“設置及其它(…)-> 幫助和反饋 -> 關於 Microsoft Edge”來手動執行。

(0)
上一篇 2021-10-23 11:00
下一篇 2021-10-23 11: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