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就俄烏戰爭表態:大規模破壞世界穩定的事件

Facebook母公司Meta CEO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二表示,俄羅斯對烏克蘭發起的特別軍事行動是“大規模破壞世界穩定的事件”,這是他自2月底戰爭爆發以來首次公開評論這場衝突。

扎克伯格就俄烏戰爭表態:大規模破壞世界穩定的事件

扎克伯格周二通過視頻會議參加了在得州奧斯汀舉行的西南偏南科技和娛樂大會,討論了他對互聯網下一階段的未來願景——元宇宙。但是,他一開始就談到了“確實可怕的戰爭”,說他一直在惦記着烏克蘭人民。

“在這種情況下,真的很難找到合適的詞來表達真正的意思。”扎克伯格表示。他並補充說,Meta正在努力保持在該地區的服務正常運行,以便烏克蘭人可以繼續使用它們。

最近幾個月,扎克伯格基本上沒有就政治或監管問題發表公開評論。他已經將大部分政治決策和公開作姿態的機會留給了尼克·克萊格(Nick Clegg),後者在今年早些時候被提拔為Meta全球事務總裁。

(0)
上一篇 2022-03-16 08:19
下一篇 2022-03-16 08: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