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塞爾達傳說:曠野之息》續作:《王國之淚》官宣

作為任天堂第一方遊戲大作,《塞爾達傳說曠野之息》可謂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自從2017年隨Switch發布后,這款遊戲就被眾多玩家評為新一代“神作”,甚至不少消費者為了《塞爾達傳說:曠野之息》才購買了Switch。

任天堂《塞爾達傳說:曠野之息》續作:《王國之淚》官宣

經歷了今年3月的跳票后,《塞爾達傳說:曠野之息》續作今日正式官宣。

在今晚的任天堂直面會上,老任宣布,《塞爾達傳說:曠野之息》續作正式揭曉遊戲名稱:《塞爾達傳說:Tears of the Kingdom》(暫譯:王國之淚),將於2023年5月12日正式發售。同時,官方還公布了《塞爾達傳說:王國之淚》主視覺圖以及Switch卡帶封面。

去年6月,任天堂在E3遊戲展上舉行發布會,彼時,任天堂宣布《塞爾達傳說:曠野之息》續作將於2022年發售,登陸Switch平台。

據了解,《塞爾達傳說:曠野之息》是由任天堂企劃製作本部與子公司Monolith Soft協力開發的開放世界動作冒險遊戲,於2017年3月3日由任天堂發行,是《塞爾達傳說》系列第15部主線作品。

任天堂《塞爾達傳說:曠野之息》續作:《王國之淚》官宣

(0)
上一篇 2022-09-14 00:53
下一篇 2022-09-14 00: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