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 QuietComfort SE降噪耳機悄然上市 規格與QC 45相似

當Bose QuietComfort 35 II去年被QuietComfort
45取代時,人們發現這已經是一款歲數非常大的產品,而現在它似乎又有續命的跡象:又一個SE型號發布,這似乎是45的一次重塑,有趣的是,對於官方而言這是一次無聲的發布,產品本身已經在幾個美國商店上市了(而且應該很快就會進入歐洲)。

gsmarena_001.jpg

Bose QuietComfort SE單次2.5小時充電可播放24小時(高於35 II型號的20小時,與45一致),15分鐘的快速充電就足以滿足3小時的需求。而最新的硬件改進是35 II的microUSB充電接口將被USB-C代替(就像45一樣)。

gsmarena_003.jpggsmarena_004.jpggsmarena_002.jpg

與以前的型號一樣,QuietComfort SE具備高質量的主動降噪功能,它和其他功能,如Aware模式(Bose對環境模式的稱呼),這些是通過硬件按鈕而不是觸摸控制來操作的。當然,它支持用移動應用程序來控制,可以讓用戶像調節均衡器一樣調整設置。

零售包裝包括一個手提保護箱、耳機本身、一條USB A-C線和一條3.5毫米至2.5毫米音頻線。

gsmarena_005.jpg

作為該系列的典型產品,它的設計輕巧而舒適,也可以摺疊放平以提高便攜性。Bose QuietComfort SE預計將很快在美國上市(幾天後),價格為330美元,稍後在歐洲上市,價格為350歐元–這些價格與QC 45上市時的價格相同(儘管它們現在在bose.com上降至250美元/270歐元,在其他地方可以找到更便宜的價格)。

(0)
上一篇 2022-09-13 22:53
下一篇 2022-09-13 23: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