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日大熊貓真真生下雙胞胎 時隔四年:網友紛紛點贊祝賀

據日本媒體報道稱,當地時間 23 日,日本東京都上野動物園宣布,雌性大熊貓“真真”當天凌晨生下一對雙胞胎。
據日本電視台 23 日報道,第一頭熊貓寶寶於凌晨 1 時 3 分出生,第二頭熊貓寶寶則於 2 時 32 分出生。其中一頭熊貓寶寶的體重為 123 克,另一頭尚未公布,兩頭熊貓寶寶的性別也尚不清楚。

這也是自 2017 年生下“香香”以來,“真真”時隔約四年再次生下熊貓寶寶。“真真”今年 15 歲,於 2011 年和同歲的雄性大熊貓“力力”一起,從中國四川搬到了上野動物園。

在這之前,日本政府還宣布,受新冠疫情影響,在上野動物園出生的 3 歲雌性大熊貓“香香”歸還中國時間由今年 5 月 31 日延至 12 月 31 日。

據悉,這是大熊貓“香香”歸還中國時間第二次被延期。目前上野動物園因疫情緣故處於關閉狀態。小池就此表示,希望疫情得到控制,大家能早日見到“香香”。

“香香”出生於 2017 年 6 月,其父母分別為中國旅日大熊貓“比力”與“仙女”。“香香”歸中方所有,按計劃原定於 2020 年 12 月底歸還中國,但受疫情影響歸還日期一度被延期至今年 5 月 31 日。

上野動物園日前宣布,“比力”與“仙女” 本月上旬時隔 4 年再次交配。日方期待迎來“香香”之後又一個大熊貓寶寶。

旅日大熊貓真真生下雙胞胎 時隔四年:網友紛紛點贊祝賀

旅日大熊貓真真生下雙胞胎 時隔四年:網友紛紛點贊祝賀

(0)
上一篇 2021-06-23 14:27
下一篇 2021-06-23 14: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