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體攝影家分享木星延時視頻:由50萬張照片組成

一位天體攝影拍攝了一個驚人的木星延時攝影,其展示了這個星球的旋轉,非常壯觀。據悉,這段延時攝影是在三個小時內拍攝的,約是該行星典型旋轉周期的三分之一。負責該延時攝影的攝影師Brennan Gilmore在Reddit和Instagram上分享了它。

這位攝影師分享稱,該木星延時攝影是在當地時間9月7日和8日的整個晚上拍攝。Gilmore指出,只有在非常高的幀率下拍攝才能實現延時攝影。據悉,他以每秒超過60幀的速度拍攝並以90秒為一個序列進行了拍攝。

在他完成拍攝后,Gimore稱他把這些序列放在AutoStakkert中。這使他能夠提取出最清晰的圖像,這樣他才能避免因地球大氣層造成的任何失真問題。處理完畢后,他從每個序列中選擇了最清晰的10%的幀並製作了木星延時攝影。

Gilmore表示,他總共能從約5400個獨特的幀中篩選出最好的540個。然後,他將它們合併到一個代表他所捕獲的90秒的最終圖像中。然後,他對他所捕捉到的整個時間段進行了這樣的處理。這使他能夠創造出一個清晰而美麗的木星延時攝影。

天體攝影家分享木星延時視頻:由50萬張照片組成

木星是一個壯觀的天體攝影目標,看到對它的新的捕捉總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詹姆斯-韋伯最近也捕捉到了木星的新圖像,這引發了人們對我們鄰近氣體巨行星的更多興趣。此外,一些科學家認為,木星吃了其他行星,而這有助於它獲得巨大的體積。

(0)
上一篇 2022-09-13 08:43
下一篇 2022-09-13 08: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