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近3年在美國銷售43萬輛電動汽車 市場份額高達74%

電動汽車方面,特斯拉是走在行業前列的廠商,他們的電動汽車,在眾多市場都已佔據主導地位,銷量遠高於其他品牌的電動汽車。研究顯示,在美國電動汽車市場,特斯拉也已佔據主導地位,他們近3年在美國市場的銷量,在同期美國市場電動汽車銷量中的比重,超過了70%。

特斯拉近3年在美國銷售43萬輛電動汽車 市場份額高達74%

特斯拉在近3年美國電動汽車銷量中的比重超過70%,源自一項3年的研究。

在這一持續3年的研究中,研究人員統計了在美國市場銷售的568881輛電動汽車,占同期美國市場電動汽車銷量的97%。在這3年中,特斯拉電動汽車在美國共銷售430592輛,佔到了74%。

從研究人員統計的數據來看,近3年在美國市場銷量靠前的3款電動汽車,均來自特斯拉,分別是Model 3、Model S和Model X,前一款接近30萬輛,另外兩款均超過6萬輛。

(0)
上一篇 2021-05-24 20:19
下一篇 2021-05-24 2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