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iPadOS 15.7和macOS 12.6發布 可用於舊設備

蘋果公司發布了一整套橫跨iOS、iPadOS和macOS的更新,以確保用戶可以在不升級到iOS
16或購買較新的支持產品的情況下保持最新系統健康狀態。
在周一發布iOS
16的過程,蘋果還發布了2021年版本的關鍵操作系統更新。這些更新有雙重目的–為無法更新到最新操作系統的設備提供補丁,並為用戶提供所需的更新,而不要求他們轉到新的操作系統。

50276-98760-App-Library-xl.jpg

蘋果一口氣發布了iOS 15.7,iPadOS 15.7,macOS Big Sur 11.7 ,和macOS Monterey 12.6,但沒有提供具體的發布說明,但由於它們是與iOS 16、watchOS 9和tvOS 16一起發布的,看來這些更新可能是為了讓舊設備保持最新狀態。

雖然一個新的操作系統版本對許多人來說可能是令人興奮的,但一些用戶害怕過渡到一個新的操作系統,因為它可能會破壞與他們的職業或愛好所使用的關鍵工具的兼容性。一些人在更新前等待數月或更長時間,以確保他們使用的應用程序經過多次更新,並在不丟失數據的情況下優化兼容性。

那些等待更新的用戶和那些無法更新的用戶仍然需要關鍵的安全補丁和錯誤修復。所以,蘋果公司定期為舊系統提供臨時更新。舊的操作系統的更新周期往往跨越幾個月,但在較新的產品轉移后的幾年裡,更新不斷到來。

更新可以通過設置應用程序進行,導航到“通用”,然後點擊軟件更新,選擇要安裝的新操作系統版本。在適用的情況下,應該可以看到一個新舊操作系統更新的選項。

(0)
上一篇 2022-09-13 01:42
下一篇 2022-09-13 01: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