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為iPhone推出了一套iOS 16鎖屏小工具

Google今天宣布,它將在iPhone的鎖屏上引入一些流行的應用程序,包括搜索、地圖、Gmail等。隨着蘋果移動操作系統的更新版本–iOS 16今天發布,iPhone用戶現在可以通過在鎖屏上添加小部件來定製他們的設備,而不是像以前那樣只在主屏幕上添加。

google-lock-screen-widgets.webp

Google的小工具將利用所有三種格式。:圓形和長方形,出現在鎖屏的時鐘下方,以及內嵌式,出現在時鐘上方的一行文字和符號。

該公司在一篇博文中預覽了其iOS 16小部件,其中包括一個搜索小部件,讓你從鎖屏上開始進行Google搜索,甚至使用語音或相機(Google Lens)。這個小工具還將提供一個Google翻譯小工具。

individual-widgets_Search-iGA_1.gif

同樣,一個新的Chrome鎖屏小部件將允許用戶開始搜索,包括語音搜索,但也將提供一個按鈕來快速啟動隱身模式搜索。它包括一個小部件,將Chrome的恐龍遊戲(通常在Chrome離線時出現)也作為鎖屏選項。(雖然我們喜歡恐龍遊戲,但我們無法想象為了這個遊戲而放棄我們有限的鎖屏空間–不過各取所需吧!)

同時,新的Google Drive鎖屏小部件將允許通過點擊打開建議的Drive文件或Starred文件和文件夾,這對以商業為重點的鎖屏可能很有用。

而Gmail小部件將幫助你關注收件箱。這個小組件有三種尺寸,內嵌式小組件可以出現在時鐘上方,顯示一個縮短的日期(如”星期三7″),然後是收件箱中的新郵件數量。一個長方形的小組件細分了每個類別的新郵件數量–如社交、更新或促銷–這有助於用戶更好地了解傳入的郵件是否真正重要。一個較小的圓形小部件只是顯示你有多少條新郵件。

Google為iPhone推出了一套iOS 16鎖屏小工具

另一個應用程序Google地圖也在iOS 16發布后增加了鎖屏小工具。這些小工具對旅行者和通勤者很有用,因為這些小工具將提供實時交通更新和到你辦公室或家庭地址等地方的預計旅行時間。額外的小工具還將讓你點擊尋找沿途的餐館、商店、咖啡或酒店。

Google為iPhone推出了一套iOS 16鎖屏小工具

最後,Google新聞小部件為鎖屏帶來了簡短的頭條新聞,點擊它可以啟動Google新聞應用。

此前,Google曾在2020年推出iOS 14時首次推出主屏幕小部件,然後將許多同樣的應用–包括Gmail、Drive、Chrome等–的互動元素帶到用戶的主屏幕上。但是它在主屏幕上提供的一個小部件在這個新的鎖屏小部件系列中缺失。

而Google日曆似乎是一個奇怪的疏忽,因為會議和活動是許多人希望快速訪問的各種信息,就像鎖屏提供的那樣。希望這個小工具的推出只是推遲了,但仍在進行中。

該公司沒有提供新的鎖屏部件可用的確切時間框架,只是說它們將在未來幾周內推出。

(0)
上一篇 2022-09-12 22:42
下一篇 2022-09-12 22: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