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電子為“SmartView+”提交商標申請 用於智能手機串流大屏設備

三星粉絲熱切期待下周三即8月11日,一年中最大的Galaxy Unpacked 2021活動將舉行。開場發布會預計將推出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可摺疊智能手機,以及Galaxy Watch 4(經典款)和Galaxy Buds
2。在介紹這些新產品時,三星還將討論所有的新功能和服務。例如,三星現在計劃為其“SmartView”智能觀看服務帶來新的能力。

帶有配套應用的SmartView功能最早於2011年推出,使用戶能夠將三星手機與電視連接起來。這樣就可以把智能手機作為一個數字遙控器使用。雖然這項服務仍然存在,但配套的應用程序去年已從Google遊戲商店和蘋果應用商店中下架。作為替代方案,用戶可以使用三星SmartThings應用程序來完成這一工作。

smartview-plus.jpg

圖/letsgodigital

儘管如此,三星似乎想為這個應用程序重新注入活力。2021年8月5日,三星電子在韓國向韓國知識產權局(KIPO)申請了SmartView+的商標。該申請被歸類為第9類,說明如下:

三星SmartView+商標說明:計算機應用軟件,用於通過互聯網和其他通信網絡將視頻、電影、圖片、圖像、文本、照片、遊戲、用戶生成的內容、音頻內容和信息從移動電話或計算機傳輸到電視、電子黑板或數字標牌。

從描述中可以看出,這是一個智能手機應用程序,它能夠將多媒體內容如音樂、視頻和照片串流到電視。

‘+’號似乎表明,該應用程序將提供比以前更多的功能。新的應用程序還可以使分享音樂或視頻的播放列表成為可能。

目前,仍然不清楚SmartView Plus何時會正式宣布,但我們當然有可能在下周三Galaxy Z Flip 3和Galaxy Z Fold 3正式宣布時聽到更多關於它的消息。三星目前在很大程度上依賴於一個生態系統,在這個系統中,來自該品牌的多種產品可以無縫地協同工作。

您可以在此查看三星SmartView+的文檔細節:

https://nl.letsgodigital.org/uploads/2021/08/samsung-smartview-plus.pdf

(0)
上一篇 2021-08-07 16:24
下一篇 2021-08-07 16: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