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布樂思宣布加入元宇宙事業 目標革新3D廣告項目

目前世界最大的多人在線創作遊戲分享平台羅布樂思於美國當地時間9月9日舉行的開發者會議上宣布,羅布樂思加入元宇宙事業,目標是 推出革新性的3D投入感類型廣告項目,敬請期待。

羅布樂思宣布加入元宇宙事業 目標革新3D廣告項目

•《Roblox》是一款兼容了虛擬世界、休閒遊戲和自建內容的遊戲,遊戲中的大多數作品都是用戶自行建立的。從FPS、RPG到競速、解謎,全由玩家操控這些圓柱和方塊形狀組成的小人們參與和完成。在遊戲中,玩家也可以開發各種形式類別的遊戲。

•羅布樂思於美國當地時間9月9日舉行的開發者會議Roblox Developers Conference(RDC),探討了公司今後運營方面的不少問題和計劃,其中廣告方面將對現有的模式進行改造更新,用官方的話說是“推出革新性的3D投入感類型廣告項目”。

•該項目計劃利用元宇宙虛擬空間展示廣告項目,可以帶給所有潛在用戶更加直觀貼切的內容分享,出於對兒童的保護考慮,目前該計劃只對13歲以上的玩家開放。

羅布樂思宣布加入元宇宙事業 目標革新3D廣告項目

(0)
上一篇 2022-09-12 12:42
下一篇 2022-09-12 12: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