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交易量6月份驟降逾40% 衍生品今年首超現貨交易

據數據跟蹤公司CryptoCompare,6月份交易的加密貨幣衍生品數量高於實際加密貨幣,為今年以來首次。CryptoCompare表示,雖然上個月現貨加密貨幣和衍生品市場的交易量都下降了40%以上,但衍生品在6月的市場份額為53.8%,而5月份為49.4%。6月衍生品交易金額為3.2萬億美元,而現貨交易金額為2.7萬億美元。

加密貨幣交易量6月份驟降逾40% 衍生品今年首超現貨交易

過去,加密衍生品市場經常超過現貨市場。但隨着今年價格飛漲–到4月中旬上漲逾一倍,現貨市場成了理想的去處。

CryptoCompare在周一的一份報告中表示,“由於價格和波動性雙雙下降,現貨市場成交量大降42.7%,而衍生品交易量下降了40.7%。”比特幣和以太坊期貨的未平倉量也分別下降了31.8%和29.3%。

CryptoCompare表示,頂級衍生品交易所包括幣安(Binance)、OKEx和Bybit。

比特幣的交易價格在約33120美元,約為4月中旬創下的近65000美元歷史高點的一半。彭博Galaxy加密貨幣指數6月下跌了11%。

(0)
上一篇 2021-07-13 11:55
下一篇 2021-07-13 11: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