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人員在Windows 11中發現了Windows 10風格搜索框的痕迹

微軟針對Windows的Insider構建版本往往可以揭示出有趣的即將到來的功能。最新的Windows 11開發頻道Build 25197已經收到了一些新的功能,如平板電腦優化的任務欄,儘管該公司已經承認它目前有點錯誤。

此外,新版還有一些未公布的功能,如實時內核轉儲,以及新的Spotlight用戶界面等隱藏功能也被發現

同樣,在之前的25193版本中,該公司帶回了平板電腦模式的用戶界面,後來在25197中正式發布。

FcYM30uXEAQtBo_.png

今天,Twitter用戶PhantomOcean3在早期的Build 25193中發現了另一項新功能,據此,看起來微軟很快將在Windows 11中直接在任務欄中加入Windows 10風格的搜索。

FcYMn0lXkAILOPb.png

FcYnfJ_X0AEF5kY.png

早在開發頻道Build 25158中,微軟就增加了新的任務欄搜索樣式等內容,那時有五種變體,而新出現的這種會成為第六種變體,並以類似的方式工作。

正如你在上圖中看到的,它會顯示當天的亮點內容,但可以通過禁用搜索亮點特性來關閉它。

(0)
上一篇 2022-09-12 01:41
下一篇 2022-09-12 01: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