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萬元手機只收到鋼化膜 快遞只賠7倍運費 後續來了

萬元手機快遞公司運輸丟了,快遞公司只願意賠7倍運費,此事也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
據@搜狐千里眼 報道,5月10日,福建泉州謝先生通過郵政EMS,郵寄2台總價值萬元的手機,在快遞運輸48天後到貨卻只剩下鋼化膜。

當事人謝先生表示,手機是3月14日寄出去的,之後客戶需要更改地址,在與快遞公司溝通後手機被寄回泉州。

結果,在5月1日客戶收到包裹時發現,快遞外觀破損且只有鋼化膜。在與其溝通后快遞公司只願意賠償7倍運費,也就是266元。

不過5月12日,據當事人謝先生表示,快遞公司已經聯繫到自己,願意走特殊理賠途徑協商進行原價賠償。

據此前報道,男子寄出的是兩台灰色的iPhone 12 Pro Max,手機於今年3月14日被寄出,由於客人需要更改地址,在與快遞公司溝通后,手機又被寄回泉州。

結果,客人在5月1日受到包裹時發現,快遞外觀破損嚴重,裡面的兩台iPhone不翼而飛,只剩下鋼化膜。

對此,謝先生與快遞公司溝通后,希望的處理方式是快遞公司將偷手機的人找出來,把手機歸還,或是賠償11449元的相應金額。但對方只願意賠償7倍運費,也就是266元。

快遞公司給出的主要原因是,物流公司認為謝先生在寄快遞的時候沒有買價保服務,所以快遞里的東西不在賠償範圍內。但按照謝先生的說法,除了途中更改地址,沒有干涉過包裹的運輸情況,弄丟快遞理應賠償。

(0)
上一篇 2022-05-12 17:18
下一篇 2022-05-12 17: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