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談公司的“毒性”工作文化:我們從中吸取了教訓

在近期的發布會上,育碧老闆Yves Guillemot談到了公司始於2020年的職場醜聞,並將其描述為吸取經驗教訓的“絆腳石”。“我們的目標是為員工提供最好的工作環境,讓他們茁壯成長並充分發揮他們的潛力。我們希望建立一個獨特的員工價值觀,並在需要時帶來改變。”

育碧談公司的“毒性”工作文化:我們從中吸取了教訓

遊民星空

“首先,我們希望為所有人提供一個充滿包容、獎勵和尊重的工作場所。是的,我們失敗了,我們也承認這一點。但我們在此過程中學到了很多東西,並通過領導層的具體行動計劃取得了有意義的進展。”

此外,Guillemot還表示,公司在上一財年聘用了4000多人,以彌補疫情期間裁員留下的空缺。其中包括重新聘用的600多名員工,以及來自其他行業領軍公司的高級人才。

(0)
上一篇 2022-09-11 21:42
下一篇 2022-09-11 21: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