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DCG確認推遲Sapphire Rapids Xeon CPU上線時間

英特爾數據中心集團 (DCG) 跳票的習慣看樣子是改不掉了。該集團已經確定推遲最新的 Sapphire Rapids Xeon CPU 上線時間,並且預估銷量增長將晚於最初的預期。這條確認消息來自於來自英特爾執行副總裁兼數據中心和人工智能事業部總經理 Sandra Rivera。

3r1l1wsr.webp

在提供給 Computerbase 的一份聲明證實,英特爾仍在努力構建更多的平台和產品驗證時間,這導致今年晚些時候的增長比他們計劃的要晚。以下為聲明全文:

在這一點上,我們需要更多的平台和產品驗證時間,所以我們看到 Sapphire,你知道今年的增長比我們最初預測的要晚,但需求仍然很高。

我沒有在 Sapphire 上提到的一件事是,它基於我們的 7 納米節點,因此該過程非常健康。事實上,我們的客戶產品 Alder Lake 的銷量達到了 1500 萬台。我認為我們在第一季度公布了收益,這使其成為增長最快的,你知道近十年來增長最快的客戶產品之一。所以這個過程是健康的,容量情況很好,但你知道我們還有一些其他的問題需要處理。

同時,英特爾還表示,儘管延遲,對 Sapphire Rapids Xeon CPU 的需求仍然很高。最近,NVIDIA 在同一屆美國銀行證券全球技術大會上透露,他們已經利用英特爾的 Sapphire Rapids CPU 為其下一代 DGX H100 人工智能系統提供動力。該系統原定於 2022 年第 3 季度推出,但鑒於現在預計將在 2022 年末為該系統提供動力的芯片的量產增加,我們可能會看到第三季度的產量有限,隨後第四季度的供應會更加穩定。

(0)
上一篇 2022-06-09 16:34
下一篇 2022-06-09 16: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