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中秋晚會節目單發布 線上直播觀看地址公布

央視一套官微,2002年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秋晚會節目單正式發布。晚會將於今晚(9月10日)20點在一套、三套、四套、十五套同步播出。可以看到,本台晚會分為“江月初照”、“山河明月”、“皓月千秋”三大篇章組成,主持人有魯健、孟盛楠、張韜和俞熙雯。

央視在線直播地址:CCTV1點此

參與表演的嘉賓也是大咖雲集,有李玉剛、鳳凰傳奇、李榮浩、李易峰、周深、金晨、劉畊宏、王一博、周冬雨、毛不易等,開場節目是阿雲嘎、薩頂頂合唱的歌曲《念奴嬌·中秋》,收官節目則是王莉、湯非演唱的《海上明月》,喜歡的朋友不要錯過。

據中國科學院數據顯示,今年是十五的月亮十五圓,滿月時間為9月10日17時59分,這一天各地月出時刻為18時10分-20分,所以傍晚升起的月亮才是當天最圓的月亮。

央視中秋晚會節目單發布 線上直播觀看地址公布

(0)
上一篇 2022-09-10 15:42
下一篇 2022-09-10 16: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