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連發多條推文 調侃蘋果iPhone 14“創新乏力”

北京時間 9 月 8 日凌晨召開的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讓不少人對“創新乏力”的 iPhone 14 系列智能機感到有些失望。作為這家庫比蒂諾科技巨頭的老牌競爭對手、兼 Android 陣營的領軍廠商,三星顯然也不會輕易放過這難得的嘲諷時機。在今日的一系列推文中,Samsung Mobiles US 官方 Twitter 賬號,就連發了多條充滿調侃意味的推文。

1.png

三星這輪營銷活動,明面上是在幫助網友們“簡單匯總”蘋果的本場發布會,但實際上卻在不斷鞭打蘋果的痛處。

1.gif

第一條推文的短視頻配文為“蘋果,看看啥叫 Flip!”,並在滾動的時間板上亮出了三星首款摺疊屏設備的發布日期。

2.png

緊接着的第二條推文為“蘋果,看看啥叫 Fold!”,花式炫耀了旗下的兩條摺疊屏智能機產品線(Galaxy Z Fold / Galaxy Z Flip)。

2.gif

或許是覺得這樣的殺傷力還不夠,@SamsungMobileUS 順帶着還嘲諷了蘋果“你終於將主攝像素提升到 48MP 了!”—— 畢竟該公司的 Galaxy S22 產品線,早就用上 1.08 億像素傳感器了。

3.png

事實上,早在 iPhone 14 新機發布前,三星就已經在預熱一系列針砭競爭對手的廣告。

3.gif

比如在 9 月初的一則廣告中,三星寫道 ——“為蘋果的最新發布做好準備,但更高攝像頭分辨率的智能機揣在別人口袋裡”。

4.jpg

然後周四的“加入另一面”視頻,也試圖通過展示一位對摺疊屏充滿渴望的 iPhone 粉絲的心路歷程,來推銷自家的 Galaxy Z Flip 。

Samsung Galaxy Join the flip side(via)

不過需要指出的是,在市場戰略上,廠商經常會上演“真香時刻”。比如三星此前曾調侃蘋果移除 3.5mm 耳機插孔的決策,結果幾年後自己也這麼做了。

(0)
上一篇 2022-09-10 13:30
下一篇 2022-09-10 13: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