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亞Z30 Pro外觀確認:居中單孔曲面屏

5月20日,努比亞將正式帶來Z系列新成員——努比亞Z30 Pro,目前該機已在京東開啟預約。隨着發布日期的臨近,該機的外觀渲染圖也於今日揭曉。據悉,努比亞Z30 Pro採用居中單孔曲面OLED屏設計,支持超高刷,消息稱,該機除了搭載驍龍888芯片外,還將支持120W超級快充。

從此前努比亞官方預熱顯示Z30 Pro將採用3D曲面設計,左右邊框較為圓潤。同時,手機後置6400萬三主攝矩陣模組+潛望式長焦鏡頭,預計與中興Axon 30 Ultra參數一致。

努比亞Z30 Pro外觀確認:居中單孔曲面屏

另外,從努比亞Z30 Pro的slogan“星影相隨”來看,該機很有可能不僅是一部“能拍星星的手機”,甚至還可以拍攝更加震撼的星軌。

努比亞聯合創始人倪飛表示,此次努比亞Z30 Pro將承載努比亞對星空的深切熱愛、對影像的極致追求,為行業帶來“星穎別緻”的手機攝影體驗,不負Z系列影像旗艦之名。

不僅如此,針對星空攝影領域,努比亞通過無數次技術攻堅,發明了“慢速快門拍攝方法和拍攝裝置”技術專利,首創星軌拍攝功能,讓手機拍攝星空、銀河從史無前例變為現實。

倪飛稱,作為業內最好提倡手機攝影的廠商,手機攝影是努比亞與生俱來的DNA,努比亞首次在手機上實現對焦與測光分離,帶來行業首款具備專業單反功能的拍照手機。

那麼,本次努比亞Z30 Pro能否成為新一代影像旗艦,發布會上見分曉。

努比亞Z30 Pro外觀確認:居中單孔曲面屏

(0)
上一篇 2021-05-17 18:18
下一篇 2021-05-17 18: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