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陸軍發布氣候變化戰略書:2050年實現零排放

本周,美國陸軍發布了氣候變化戰略。在這份冗長的文件中,這支最大、最古老的軍隊介紹了將如何為氣候變化做好準備,以及使其大部分行動的排放降至零。在報告中,陸軍部長克里斯蒂娜·沃姆斯(Christine Wormuth)表示:“我們有一個獨特的機會來提高我們的國防能力,成為一支更有效率的部隊。陸軍正在以我們迄今為止取得的進展為基礎,傳達到陸軍企業的每個方面”。

rc2jcbn2.webp

在這份報告中,陸軍說目標不僅僅是消除溫室氣體排放,而且通過“使基礎設施和自然環境適應氣候變化風險”,使部隊更具彈性。該戰略採取了多管齊下的方法來應對氣候威脅,包括徹底改革陸軍的設施及其採購和後勤實踐。

在設施方面,陸軍每年購買超過 7.4 億美元的電力,產生超過 410 萬公噸的碳污染。為了降低這些數字,同時提高其在電網癱瘓時的運作能力,陸軍說它將在 2035 年前在其 130 多個設施中都安裝微電網。到2024年,已經有25個微電網被”規劃和計劃”。

微電網通常與更廣泛的電網相連,儘管它們可以很容易地被切斷而不失去電力,如果連接被切斷或電網癱瘓,可以繼續運作。目前,陸軍正在研究用太陽能、風能和電池為微電網供電。

在基地,無數的車輛支持日常運作,新計劃要求到2035年,非戰術性車輛將全部是電動的。這包括從雪佛蘭Tahoes和福特F-150s這樣的輕型卡車到”龍車”和HEMTT這樣的大型運輸車。像Tahoe這樣的輕型車輛計劃到2027年實現全電動化。

(0)
上一篇 2022-02-14 16:52
下一篇 2022-02-14 16: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