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在Dev通道發布Windows 11 build 25197的ISO文件

微軟昨天在Insider計劃的Dev頻道發布了Windows 11 build
25197供成員測試,它包括一個新的面向平板模式優化的任務欄,使任務欄在該模式下成為一個可觸控的大小,還有一個隱藏的Spotlight
UI功能,如果你不在A/B測試池中,可以通過ViveTool啟用,此外還有一些之前報告的Bug修復。

與此同時,微軟宣布Build 25197的ISO也可以在官方網站上下載,ISO文件可以讓用戶在不更新現有安裝的情況下全新安裝最新的開發版本,下載的先決條件只是將你的微軟ID註冊為Windows Insider,當然ISO也可以在虛擬機或其他PC上非常方便地獲得Windows Insider計劃的功能預覽。

如前所述,訪問以下地址后,需要成為Windows Insider,用你的微軟賬戶登錄,以獲得所需的下載鏈接:

https://www.microsoft.com/en-us/software-download/windowsinsiderpreviewiso

另一件要記住的事情是,Windows 11預覽版同樣需要用正版Windows密鑰激活,就像穩定版一樣。

1662747487_snag-0005.jpg

構建25197的完整發布說明可在我們之前翻譯的帖子中找到,建議在進入Dev通道之前先確認已知問題不會影響到自己。

(0)
上一篇 2022-09-10 03:30
下一篇 2022-09-10 03: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