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飛機在第七次試飛中達到27000英尺的新高度紀錄

據New Atlas報道,世界上最大的飛機達到了新的高度:Stratolaunch公司周四完成了其巨大的Roc運載飛機的第七次試飛,並在此過程中創下了這架巨大飛機的飛行高度記錄。這次試飛還被用來測試最近安裝的掛架硬件的飛行性能,該硬件將從高空發射較小的高超音速飛機,並以超過5馬赫的速度將其送上天空。

VO_VTEE{{QM9BZ)]3X3E~C2.png

加州的Stratolaunch公司最初設計Roc的目的是將火箭和衛星送入平流層,然後從那裡發射到低地球軌道。最近戰略的轉變使這架具有六個波音發動機、兩個並排機身和385英尺(117米)翼展的巨大飛機被重新用作高超音速研究飛行器的載體。

2020年,該公司首次展示了這些飛機的外觀,揭示了一個名為Talon-A的概念。它被設計為快速和可重複的高超音速飛行,除了可以從Roc艦載機上發射外,還能在跑道上自行起飛和降落。該公司在去年公布了這種高超音速飛行器的測試版本,稱為TA-O。

@NES0[T)FG31{B@U(2GJAGI.png

與此同時,Stratolaunch公司一直在忙於為Roc飛機安裝攜帶Talon-A進入空中所需的掛架硬件。掛架由鋁和碳纖維表皮製成,具有一個絞盤系統,可將TA-O吊裝到位,重約8000磅(3629公斤),同時佔據了 Roc飛機中心翼展的14英尺(4.3米)。

自從在飛機上增加了掛架后,該公司的測試項目主要是在飛行中驗證這種新的配置,周四它報告了在幾個方面的成功。Roc飛機在莫哈維沙漠上空進行了三個小時的飛行,期間它達到了迄今為止整個測試中的最高高度,即27000英尺(8230米)。

據該公司稱,這次飛行還建立在近期測試工作的基礎上,進一步驗證了飛機的總體性能和機載掛架的操作,並進一步驗證了起落架的功能。在首次成功地將TA-O試驗飛行器整合到運載飛機上之後,該公司計劃在今年晚些時候的飛行中進行首次全面釋放。

@V990(~GFCD4YA%OVEGIXQ4.png

“今天的飛行是一個成功的故事,說明Stratolaunch團隊有能力將運行節奏提高到我們的客戶所期望的速度,進行頻繁的高超音速飛行測試,”Stratolaunch首席執行官兼總裁Zachary Krevor博士說。“此外,該團隊達到了27000英尺的新高度記錄,從而證明了我們的Talon高超音速飛行器達到其廣泛的高超音速條件設計範圍所需的飛機性能。”

(0)
上一篇 2022-06-17 12:20
下一篇 2022-06-17 12: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