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X創始人:加密貨幣領域的真正痛苦可能已經結束

加密貨幣交易所FTX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Sam Bankman-Fried周五表示,加密貨幣領域最糟糕的下跌可能已經結束。他表示:“我認為,真正的痛苦已經在三到四個月前出現了。我們不一定會見到更多的痛苦,這個領域的情況已經非常穩定了。”

圖片.png

今年早些時候,由於利率上升給更多投機性資產帶來壓力,加密貨幣價格大幅下跌。在此次大規模拋售中,市值最大的加密貨幣比特幣從近6.9萬美元的歷史高點跌至低於1.8萬美元的2022年低點。近期,比特幣一直在2萬美元附近徘徊。

除了比特幣之外,以太坊也從4800美元以上的高位下跌至900美元以下的2022年低點。包括Cardano (ADA)、Solana (SOL)和Dogecoin (DOGE)這些加密貨幣也在下跌期間損失了很大一部分價值。

加密貨幣領域的暴跌削弱了該領域的許多參與者。對於一些陷入困境的競爭對手來說,FTX一直是一個備受矚目的救星,這包括向BlockFi提供資金、以及向Voyager Digital提供支持;FTX還入股了Robinhood(HOOD.US)。

在近期,FTX還獲得了由華爾街對沖基金業大鱷Anthony Scaramucci經營的投資公司SkyBridge Capital 30%的股份。Sam Bankman-Fried表示,這筆交易旨在將數字資產社區與傳統資產社區結合起來。

在被問及如何才能讓比特幣重回6萬美元以上時,Sam Bankman-Fried表示,加密貨幣領域將受益於資產價格的普遍上漲、以及“監管透明度”。他認為,從長期來看,加密貨幣的需求將受到加密技術不斷擴大的用例的推動。

(0)
上一篇 2022-09-09 23:36
下一篇 2022-09-09 23: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