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強大太陽望遠鏡落成 首張驚人照片揭示了太陽的色層

2022年8月31日,由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NSF)領導人、國會要員以及科學界和夏威夷原住民社區的成員組成的代表團聚集在毛伊島哈雷阿卡拉山頂附近,紀念世界上最強大的太陽望遠鏡的落成。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的丹尼爾-K-井上太陽望遠鏡正在兌現其承諾,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揭示太陽,因為它的運行調試階段(OCP)的第一年即將完成。

2022年6月3日,丹尼爾-K-井上太陽望遠鏡拍攝的第一批色球層圖像,即太陽大氣層在表面以上的區域。該圖像顯示了一個直徑為82500公里的區域,分辨率為18公里(11英里)。丹尼爾-K-井上太陽望遠鏡產生的圖像和數據將書寫太陽物理研究的下一個篇章。其中包括為慶祝上周活動而發布的兩張令人驚嘆的新圖像。

Chromosphere-Inouye-Solar-Telescope-Crop-1536x864.jpg

丹尼爾-K-井上太陽望遠鏡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太陽望遠鏡,將永遠改變我們探索和了解太陽的方式。它的洞察力將改變國家和地球對太陽風暴等事件的預測和準備。為了紀念這一重要時刻,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的領導、望遠鏡工作人員和科學界的成員共同確認瞭望遠鏡上線的這一歷史性里程碑。來自NSF、AURA和NSO的代表與來自商業、司法、科學和相關機構撥款小組委員會的主要參眾兩院工作人員,以及負責授權和資助Daniel K. Inouye太陽望遠鏡的眾議院科學、空間和技術委員會的主要工作人員一起參加。

(0)
上一篇 2022-09-09 22:31
下一篇 2022-09-09 23: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