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和韓國在探討電動汽車補貼分歧解決方案 外媒稱有望解決

由於美國新出台的電動汽車補貼方案,限制到了僅在美國生產的電動汽車,這也就意味着現代汽車集團旗下現代和起亞這兩大品牌的電動汽車,無法在美國獲得補貼。從外媒的報道來看,針對電動汽車補貼方案方面的分歧,美國和韓國在探討解決方案,外媒稱有望得到解決。

外媒在報道中提到,韓國貿易部長Ahn Duk-geun,正在美國同美方相關的代表進行探討,美國方面的代表也透露他們在嘗試尋求解決方案。

美國和韓國在探討電動汽車補貼分歧解決方案 外媒稱有望解決

在發展電動汽車的浪潮中,現代汽車集團也在大力投資,旗下現代和起亞均已推出了電動汽車。外媒在報道中就提到,現代IONIQ 5和起亞EV6這兩款電動汽車,目前在美國市場都已有可觀的銷量,推動現代汽車集團在美國電動汽車市場的份額僅次於特斯拉。

但由於現代和起亞目前均未開始在美國生產電動汽車,美國將電動汽車補貼只給予在美國所生產的電動汽車,就會影響現代和起亞的電動汽車在美國市場的前景。

從外媒的報道來看,現代汽車集團,也在加快在美國生產電動汽車,以便能獲得補貼。此前就有報道稱,現代方面在考慮加快美國電動汽車工廠的建設步伐,提前到今年動工,原計劃2023年1月份動工,2025年上半年建成,建成後用於生產現代IONIQ 7和起亞EV6。

而在本周,又有報道稱,由於新工廠還需要一段時間才會投產,現代和起亞在考慮將美國的兩座工廠,轉向生產電動汽車,分別生產現代IONIQ 5和起亞EV6。

(0)
上一篇 2022-09-09 19:30
下一篇 2022-09-09 19: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