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2新增第三種充電方式:兼容Apple Watch充電器

國外科技媒體 Wccfetch 注意到一個細節:AirPods Pro 2 可以使用 Apple Watch 的適配器進行充電。初代 AirPods Pro 支持兩種充電方式,要麼通過 Lightning,要麼通過 MagSafe 進行無線充電。而現在,AirPods Pro 2 再新增了一種充電方式。

z13jx5tx.webp

用戶可以使用 Apple Watch 充電器給 AirPods Pro 2 進行充電。只需將充電盒放在 Apple Watch 充電盒上,即可進行無線充電。該功能是 AirPods Pro 2 獨有的,因為初代型號僅限使用 Lightning 線纜和 MagSafe 充電。總之,新型號現在可以通過三種不同的方式充電。

第二代 AirPods Pro 裝備了 H2 芯片,支持高帶寬連接,可實現“卓越音質”,Spatial Audio 空間音頻功能得到了進一步拓展,發聲單元方面,新的驅動器帶來更多的細節和更分明的三頻。第二代 AirPods Pro 的零售價為 1899 元,9 月 9 日晚 8 點接受訂購。 9 月 23 日發售。 每位顧客限購兩副 AirPods Pro。

(0)
上一篇 2022-09-09 10:21
下一篇 2022-09-09 1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