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曾向一名舉報人支付700萬美元:被指謊稱有可靠的安全計劃

據熟知內情的消息人士透露,Twitter在今年6月同意向一名舉報人支付約700萬美元,該舉報人提出的指控將成為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與該公司之間訴訟案的證詞。該舉報人名為皮特·扎特科(Peiter
Zatko),他曾擔任Twitter的安全主管,但已在今年1月被該公司解僱。

扎特科在上個月指責這家社交媒體公司謊稱自己有可靠的安全計劃,並在防禦黑客和垃圾郵件賬戶方面發表了誤導性的聲明。

Twitter曾向一名舉報人支付700萬美元:被指謊稱有可靠的安全計劃

扎特科將於9月13日出席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召開的聽證會,對上述指控展開討論。

據消息人士稱,扎特科於7月份提出了上述舉報指控,而Twitter與他的和解協議是在後者提出指控的前幾天完成的。根據雙方的和解協議,扎特科同意了一項保密協議,內容是禁止他公開談論自己在Twitter的經歷或詆毀該公司。

消息人士還透露,6月份達成的保密和解協議與扎特科損失的薪酬有關。此前數月,雙方就數千萬美元的潛在薪酬賠償進行了調解。

Twitter尚未對相關置評請求作出回應。

馬斯克已與Twitter就他提出的以440億美元價格收購該公司的提議展開了正面的法律戰,此前他改變了路線,放棄了這項交易,稱這家社交媒體公司在其網站上的機器人和虛假賬戶的數量上誤導了他。(唐風)

相關文章:

法官拒絕了埃隆·馬斯克推遲Twitter收購案判決的企圖

迪士尼前CEO助攻馬斯克:推特上確實有很多虛假賬號

(0)
上一篇 2022-09-09 08:11
下一篇 2022-09-09 08: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