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GPU-Z 2.48.0更新阻止了英偉達工程樣品GPU的泄露

VideoCardz 報道稱:在現有和即將推出的眾多工具軟件更新中,TechPowerUp 旗下的 GPU-Z,將嘗試限制英偉達工廠樣品 GPU 的泄露其實比之 GPU-Z,該網站還是以 CPU-Z 被更多人所熟知,畢竟包括華碩在內的主板大廠都與之有合作。但為了防止在相關硬件在產品合作開發與現場測試階段被泄露,綠廠還是給業界施加了更大的壓力。

1.gif

資料截圖(RTX 3090 Ti)

更新實施后,板卡合作夥伴與第三方都將無法通過 GPU-Z 進行驗證、或將未正式發布的 BIOS 信息提交到該網站的高級數據庫上。

即便如此,NVIDIA 和 TechPowerUp 還是無法徹底杜絕這方面的公眾泄露。畢竟這個年頭,手機拍照或屏幕截圖之類的手段,都是唾手可得的。

以下是 TechPowerUp GPU-Z v2.48.0 的完整更新日誌:

(1)在高級選項卡中引入了 DLSS 部分,可定位所有已安裝的支持‘深度學習超級採樣’功能的遊戲、並報告其 DLSS 版本。

(2)GPU-Z 將不再向 www.techpowerup.com 官網發送流量(而是通過 www.gpu-z.com 域名),以便 IT 管理人員更好地阻止泄露。

— 新政策實施后,以往的端點將很快被泄露,因而請公司或組織的 IT 管理員更新防火牆規則。

(3)安裝 NVIDIA 工程樣品(ES)GPU 后,GPU-Z 將阻止所有網絡活動(基於 NVIDIA 提出的功能請求)。

(4)針對英特爾銳炫(Arc)GPU 的檢測、傳感器、報告、以及規格等諸多改進。

(5)將 Intel 獨顯的 GPU 功率傳感器更名為 GPU Chip Power Draw,以明晰其並不代表整卡功耗。

2.png

資料截圖(RX 6900 XT)

其它方面的改進還有:

(6)優化中文翻譯

(7)添加對 Advantech 供應商 ID 的檢測

(8)通過較新的驅動程序,修復 Intel DG1 顯卡的風扇速度監控。

(9)更正 RTX 3080 12GB 顯卡的發布年份

(10)更正銳龍 5800H APU 處理器的發布日期

(11)更正 RV670 芯片的面積尺寸

(12)添加對 RTX 3050 OEM、MX550(TU117-A)、RTX A5500、A5500 Mobile、A4500 Mobile、A3000 12 GB Mobile、以及 A1000 Embedded GPU 的支持。

(13)添加對酷睿 i5-1230U 移動處理器和幾款新 Arc SKU 的支持

(14)添加對 AMD FireStream 9170 的支持

下載地址:

● GPU-Z 2.48.0.exe【7.2 MB】

(0)
上一篇 2022-09-08 16:10
下一篇 2022-09-08 16: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