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NVIDIA預告Project Beyond項目:疑似為RTX 40系列預熱

NVIDIA 於今早發布了一條神秘推文,預告了“Project Beyond”項目,但是並沒有提供任何其他額外信息。它帶有一個動畫,顯示一束向外投射的綠色光線。對此,國外科技媒體 TechPowerUp 傾向於認為 Project Beyond 是一項旨在推出下一代 GeForce RTX 40 系列“Ada”顯卡的營銷活動。

sjsszx94.webp

QQ截圖20220908151241.webp

這主要是因為這條預熱推文是由 NVIDIA GeForce 賬號發布的,而不是由 NVIDIA 官方賬號發布的。英特爾在“Odyssey”下的Arc “Alchemist”系列中使用了類似的總體營銷活動。我們應該在定於本月晚些時候舉行的 GTC 會議上聽到更多有關 NVIDIA Project Beyond 的信息。

ezgif.com-gif-maker-2.webp

(0)
上一篇 2022-09-08 15:38
下一篇 2022-09-08 16: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