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將標記與俄羅斯國家支持的媒體有聯繫的推文 並限制其傳播範圍

據TechCrunch報道,鑒於俄羅斯與烏克蘭發生的軍事衝突,Twitter周一宣布了新的措施,以防止與俄羅斯政府有關的虛假信息的傳播。該公司將開始在含有俄羅斯國家鏈接媒體機構鏈接的推文上添加標籤,指出其隸屬關係。這些標籤上有一個橙色的感嘆號,警告Twitter用戶“保持知情”。

Twitter還將開始減少俄羅斯國家聯繫媒體在該平台上的可見度,削弱這些媒體接觸廣大受眾的能力。

對與俄羅斯政府有聯繫的推文的改變將立即展開。Twitter表示,它計劃在未來幾周內為其他“與國家有關的媒體賬戶”添加類似的標籤。

BW7TE@S95OZRPA5LHFOFSKY.png

“當人們在Twitter上尋找有關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可信信息時,我們理解並認真對待我們的角色,”Twitter網站完整性主管Yoel Roth 在一條推文中說。“我們的產品應該讓人很容易理解你看到的內容背後是誰,以及他們的動機和意圖是什麼。”

Screen-Shot-2022-02-28-at-9.42.02-AM.png

兩年前,Twitter開始給國家控制的媒體賬戶貼標籤,但這些標籤出現在賬戶的個人資料頁面上,並不像推文本身的標籤那樣明顯。該公司不允許來自國家附屬媒體賬戶的廣告。

Roth補充說,自從俄羅斯幾天前開始入侵烏克蘭以來,該公司每天看到超過45000條推文鏈接到與俄羅斯政府有關聯的機構。Roth稱,新標籤是為Twitter上的對話 “添加有用的背景”的一種方式,這與該公司對與全球選舉和新冠大流行有關的推文所做的努力相一致。

(0)
上一篇 2022-03-01 08:30
下一篇 2022-03-01 08: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