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 AirPods Pro 似乎不支持 Apple Music 無損音頻

第二代 AirPods Pro 裝備了全新的 H2 芯片,並改善了音質表現,不過這款耳機似乎並不支持 Apple Music 的無損音頻。H2 芯片是之前 H1 芯片的繼任者,並提供了一些新功能,例如改進的主動降噪、改進的透明模式和更好的整體聲音。

6w3zx40f.webp

有傳言稱,新芯片的一項新功能是支持無損“Apple Music”,但蘋果的新聞稿和新“AirPods Pro”的技術規格頁面並未提及任何無損音頻支持,這似乎排除了該功能。

新的 AirPods Pro 確實支持藍牙 5.3,雖然該標準不直接支持無損音頻,但高通等芯片公司一直在朝着這個方向發展。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跡象表明蘋果已經採用了它。

(0)
上一篇 2022-09-08 11:10
下一篇 2022-09-08 11: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