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Mac端Office引入新功能:可管理官方/第三方存儲賬號和服務

微軟宣布為 Mac 端 Office 用戶引入一項新功能,允許他們在 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 中管理官方/第三方賬號和服務。根據官方博文宣布的信息,Mac 版 Office 獲得了移動端的 Add Storage 賬號功能。

3l18cpzj.webp

在“打開”標籤頁重新設計了“Add a Place”體驗,新的存儲功能允許您將 SharePoint 網站、OneDrive 或 OneDrive for Business 帳戶,甚至是 Box 等第三方帳戶添加到 Word、Excel、PowerPoint 和 OneNote。微軟還表示,未來將增加對更多第三方服務的新支持,以提升體驗。

ycgr9j6g.webp

在 Office for Mac 中管理您的帳戶很容易。您可以在 Mac 上打開 Word、Excel、PowerPoint 或 OneNote,然後導航到側欄底部的“打開”選項卡。最後,您需要單擊左下角的管理存儲帳戶按鈕以啟動存儲帳戶體驗。但是,如果它不能正常工作,你不應該感到驚訝,因為微軟目前正在使用 Office Insiders 對其進行測試。

m4336tur.webp

根據微軟官方博客文章,Mac 的新存儲管理功能僅適用於運行 Current Channel (Preview) Version 16.64 (22082100) 或更高版本的 Office Insiders。提醒一下,Microsoft 與 Insiders 一起測試的每項 Office 功能在未來都不一定可供公眾使用。此外,如果您在 Office 中看不到新的存儲管理功能,這是完全正常的,因為 Microsoft 正在慢慢將其推廣給更多的內部人員。

(0)
上一篇 2022-09-08 10:13
下一篇 2022-09-08 1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