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FS3內核驅動迎來久違更新 作者向Linux 5.19發送修復程序

在最近關於NTFS3內核驅動的維護問題和其他開發者組織起來加緊維護Paragon軟件公司提供的”NTFS3″內核驅動之後,現在已經有一批修復程序準備在Linux 5.19上使用。

NTFS3內核驅動迎來久違更新 作者向Linux 5.19發送修復程序

Paragon軟件公司的Konstantin Komarov在因休息和其他事務而離開后,又重新活躍在內核郵件列表中。Komarov今天早上為Linux 5.19的合併窗口提交了一批NTFS3的修正。

在Linux 5.19的NTFS3驅動修復中,包括解決各種內存泄漏和涉及到內核的問題,包括一些xfstests測試案例的修復以及修復各種內核錯誤、隨機的錯別字修正、無用代碼刪除和其他維護任務。

關於Linux 5.19的NTFS3修復的完整列表,請參見此拉動請求:

https://lore.kernel.org/lkml/[email protected]/

這是自去年Paragon的NTFS3驅動在Linux 5.15中被精簡后的第一次範圍修復。

關於當前NTFS3內核驅動功能的細節可以通過kernel.org找到:

https://www.kernel.org/doc/html/latest/filesystems/ntfs3.html

相關文章:

Linux 5.15版發布 含DG2/Alchemist+Xe HPG初步支持及新NTFS驅動

去年合併的”新”NTFS Linux驅動因缺乏維護再度引起關注

Linus Torvalds對NTFS3 Linux驅動無人維護的情況發表評論

(0)
上一篇 2022-06-03 20:50
下一篇 2022-06-03 20: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