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市值跌破1萬億美元 比特幣跌近今年低點

比特幣正在試探今年的低點,此前一場加密貨幣拋售再次將該行業的整體市值推低至1萬億美元以下。本周迄今為止,比特幣價格下跌超過6%,截至發稿,比特幣下跌0.32%,報18784.40美元/枚。根據CoinGecko的數據顯示,在過去的24小時內,加密貨幣的總市值也出現類似幅度的下跌。

據了解,不斷飆升的實際利率(被視為借貸的真實成本)正在給一系列風險資產帶來壓力,加密貨幣也不例外。比特幣的下跌正使其更接近今年6月創下的約1.76萬美元的低點。

加密貨幣市值跌破1萬億美元 比特幣跌近今年低點

IDEG資產管理公司投資洞察主管Kevin Loo表示:“宏觀經濟形勢很難讓人釋懷,並將推動風險資產。比特幣低於2萬美元。我們以前也遇到過這種情況,現在很可能會再跌一點。”

與此同時,對於即將到來的以太坊網絡升級,市場仍有殘留的樂觀情緒,一些分析師希望這將吸引投資流入以太坊和其他數字資產。

Loo稱:“比特幣在第一個加密貨幣冬季的價格為3000美元,如果你衡量一個低谷到另一個低谷,趨勢則是我們在長期內會走高。”

值得一提的是,衡量100種最大代幣的MVIS CryptoCompare數字資產100指數今年下跌了約60%。此外,比特幣也已經從去年11月的近6.9萬美元的價格下跌。

(0)
上一篇 2022-09-07 16:50
下一篇 2022-09-07 17: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