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gie30周年紀念活動 《命運2》或將聯動《光環》

作為Bungie 30周年紀念計劃的一部分,《命運2》可能會在今年晚些時候上線《光環》主題內容。這是根據今年早些時候網上遊戲內容泄露事件所得出的結論,該事件看起來越來越像一份合理的文檔。

Bungie30周年紀念活動 《命運2》或將聯動《光環》

《命運2》社區一直在記錄被泄露的元素,許多元素已經被證實是正確的,本周Bungie確認了遊戲的下一賽季——失落之季,這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因為這個名稱曾在“泄露”帖子中出現過。

這一確認可能會增加所謂泄露文件的其他內容的可信度,包括一份關於計劃於12月舉行的Bungie 30周年紀念《光環》聯動活動的描述。

根據原版文件的擴展版本,Bungie計劃增加兩個《光環》主題任務,《光環》主題盔甲,以及四種《光環》武器。這個時間恰好與下一款《光環:無限》的發行時間相吻合。Xbox老闆Phil Spencer也是《命運》的忠實玩家,這可能會讓雙方有合作。

Bungie30周年紀念活動 《命運2》或將聯動《光環》

據稱泄露的文件還稱,Bungie將添加基於馬拉松、神話和鬼的武器,這些會作為30周年紀念活動的一部分。

Bungie將於北京時間8月25日凌晨0點舉辦一個《命運》展示會,詳細介紹“迷失之季”和明年的女巫王后資料片。

(0)
上一篇 2021-08-23 11:37
下一篇 2021-08-23 11: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