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高人氣Apple Fitness+教練宣布退出該服務

兩名在 Apple Fitness+ 上有很高人氣的教練近日突然宣布退出,該服務到今年 12 月就有 2 周年了。達斯汀·布朗(Dustin Brown)此前在 Fitness+ 是一名瑜伽教練,今天早些時候在 Instagram 動態中宣布退出該服務。

75vy4xek.webp

布朗在 Instagram 上宣布:“在美國待了兩年多之後,我有機會回到澳大利亞,在我的工作室和社區度過時光”。

布朗並非是今天離開 Apple Fitness+ 的唯一教練。貝蒂納·戈佐(Betina Gozo)在該服務上是一名核心和力量訓練師。她表示:“對於我退出 Fitness+ 教練團隊我感到非常難過。對於我曾在洛杉磯加入這支團隊我感到非常榮幸。團隊每個人的奉獻精神、性格、知識和辛勤工作是無可挑剔的”。

(0)
上一篇 2022-09-06 11:21
下一篇 2022-09-06 11: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