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斥巨資再拍新劇《城堡》

單季耗資4.65億《指環王》並不是亞馬遜唯一的旗艦劇集,《好萊塢報道》引述內幕消息指出,名為《城堡》(Citadel)的諜戰劇已花掉至少1.6億美元,如今還要追加7500萬美元重拍。《城堡》由亞馬遜影視負責人Jennifer Salke(下圖居中者)極力推動,規格之高堪比電視版復仇者聯盟。

亞馬遜斥巨資再拍新劇《城堡》

除美版外還將衍生印度版,意大利版,甚至墨西哥版,該劇被打造為全球聯動劇集,各國間諜在自己的祖國擁有本地化衍生劇集。

亞馬遜斥巨資再拍新劇《城堡》

為此她找來羅素兄弟把關,知名寫手Josh Appelbaum與Andre Nemec出任創製人。在權游劇集中出任狼家大少爺的Richard Madden與《黑客帝國》中的印裔演員Priyanka Chopra Jonas被選為男女主角。該劇閉門拍了大半年,去年12月拍攝完畢。

亞馬遜斥巨資再拍新劇《城堡》

消息人士稱,亞馬遜對素材有一些看法,忙着為網飛拍大片《灰影人》的羅素兄弟被找回來進組干涉,導致創作團隊內部爆發嚴重的創意衝突。Josh Appelbaum在試播集中拍了一組震撼的滑雪與滑翔翼鏡頭,引出針尖對麥芒的諜戰戲碼,然後鏡頭快進五年,當年乾濕活的間諜們對這段經歷完全失憶。

喬·羅素的意見是略去動作場景直接交代五年前的事。亞馬遜支持羅素,Josh Appelbaum被迫於去年聖誕節前夕走人,還帶走了該劇導演Brian Kirk,以及製作統籌Sarah Bradshaw等人。羅素兄弟旗下的AGBO工作室頂上,成為《城堡》劇集的主要製作方。為了贖罪,喬·羅素這一次積极參与《城堡》重拍事宜,該劇目前正處於後期製作階段,首播日期待定。

亞馬遜斥巨資再拍新劇《城堡》

業內人士評論說,儘管羅素兄弟經手的項目看似靡費無數,卻往往物超所值。比如《灰影人》花掉網飛2.5億美元,但該片在網飛收視率排行榜中位列第四。《城堡》團隊內部爆發的創意衝突表明,喬·羅素並不是那種大手大腳的人,但必須花的錢一分也不能少。比如環球影業找羅素拍科幻驚悚片《Electric State》,後者聲稱兩億美元對這種科幻題材仍嫌不夠,嚇得環球將項目轉給不求最好但求最貴的網飛。

(0)
上一篇 2022-09-06 10:20
下一篇 2022-09-06 10:21

相关推荐